|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市明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导电漆, 导电油, 导电漆渣, 导电油渣, 导电废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纯银导电涂料(SS4001)
纯银导电涂料(SS40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0纯银导电涂料(SS400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31 23:34
  询价
详细信息

“纯银导电涂料(SS4001)”参数说明

型号: SS-4001

“纯银导电涂料(SS4001)”详细介绍

  我公司所经销的导电涂料
  采用特殊树脂和导电介质,导电性能超群,显着降低用户的生产加工成本。独特的配方系统在达到优异导电性的同时,保证了同样优异的成膜附着力、粘着度及耐磨性。其摒弃了老一代的侵蚀性溶剂,如MEK等,改用醇系溶剂,使STAREM系列产品能安全地用于众多塑胶表面,尤其是手机、笔记本电脑、医疗设备等电子设备多采用的PC(聚碳酸酯)、ABS,ABS-PC类塑料。对于该类薄壁塑材,由于采用温和溶剂,STAREM有效地避免漆面皲裂及塑材内应力的外爆现象。
  
  特性简述:
  提供有效电磁屏蔽性能不含酮系溶剂,如MEK(丁酮)及其他侵蚀性强溶剂超凡导电性能有效降低使用耗量及成本优异的干膜附着力、粘着度适度粘性防止沉降少过喷,少粉尘,有利环境保护及降低耗漆量耐磨性能避免后处理过程中漆面磨损干燥速度快  
  欢迎各厂家来电联系!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